top of page

生命之旅  |   与神的经历

Search
  • Writer's picture思恩

我真的重要吗?

很多时候,当我付出时间在神的工作时却会不小心牺牲一些不太想牺牲的事情,好比说与朋友吃饭,玩乐的时间。记得以前的我,对于朋友都不太想聊关于信仰的问题,因为害怕。害怕被取笑,害怕被批评,被嫌弃,成为别人在你背后的 “话题”。虽然,我心深知道自己是神的孩子,却不会想要让别人知道,因为害怕别人取笑或批评我的上帝。


但是,这一阵子却让我深深体会什么是心里相信,口里承认。


我有个朋友曾问我,为什么你这么忙了,却要花时间在教会里呢?难道考试不够多吗?难道功课不是你该做的优先本分吗?当时的我,有点犹豫,不太想回答,因为我害怕,害怕别人觉得我有问题,为什么这么忙了还要做一些无谓的事情。但是我的反应很快,来不及思考就说上帝是我的第一,不是功课。说了后呢,却有少许的担心,担心朋友不能理解我的心和思想,也会渐渐的疏远与我的关系。当时的我确实有点难过。


有个基督徒朋友听了我这件事后,却给予我最大最大的鼓励。她说:“你应该为这件事感到骄傲。因为,当时的你没有选择退缩,没有选择否认。因为我们都是属神的。” 我很感谢那位朋友的鼓励,也很感谢神让我在我生命里给了我一些能够让我在服侍上更快乐的朋友!



箴言27:9

膏油与香料使人心喜悦,朋友诚实的劝教也是如此甘美。

朋友的劝教是甘美的。


我在教会里呢,有位朋友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说了一些话,提醒了我的生命,让我反省了自己生命不足的地方。每个朋友不停的劝告,不停的教导,让我更加明白在这条生命的道路上,我要不停的赞美,敬拜我的神。


又有一次,当我在生命里疑惑和难过时,上帝派了两位朋友鼓励我,用神的话语提醒我,让我慢慢的收拾心情,继续坚持踏上服侍道路上。


传道书 4:9-12

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因为二人劳碌同得美好的成果。 一人跌倒,总有同伴相扶。但孤身一人、跌倒了无人相扶的真悲惨! 还有,二人同睡会暖和,一人独睡怎能暖和呢? 遭遇攻击,一人独自不能抵挡,二人并肩就能对付。三股拧成的绳子不容易断。

朋友在我们的生命里面,是多么的重要,尤其是在属灵上的伙伴。


我也没忘了,当我这么想的时候,我也需要成为别人的鼓励与支持。你是重要的,你的陪伴,关怀和聆听的耳朵,对于你的朋友是重要的。


希伯来书12:1-2

我 们 既 有 这 许 多 的 见 证 人 , 如 同 云 彩 围 着 我 们 , 就 当 放 下 各 样 的 重 担 , 脱 去 容 易 缠 累 我 们 的 罪 , 存 心 忍 耐 , 奔 那 摆 在 我 们 前 头 的 路 程
仰 望 为 我 们 信 心 创 始 成 终 的 耶 稣。他 因 那 摆 在 前 面 的 喜 乐 , 就 轻 看 羞 辱 , 忍 受 了 十 字 架 的 苦 难 , 便 坐 在 神 宝 座 的 右 边 。

不要忘记在奔跑那摆在我们眼前的服侍道路上,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也别忘了看看身边的弟兄姐妹是否也和你一起往前奔跑!



61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敬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