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命之旅  |   与神的经历

Search
  • Writer's picture思恩

时间都去哪了?

今天,灵修时我读到了诗篇第90篇。它让我思考了自己的时间都花去哪儿了?思考后发现,我把一些时间花在课业上,一些时间呢花在教会里,一些花在娱乐上,而一些却花在担心与害怕上。


如果我的生命来到了尽头,我会后悔吗?




诗篇90:10

我们一生七十岁, 强壮的可活八十岁, 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也充满劳苦和愁烦, 生命转瞬即逝, 我们便如飞而去。

我最美好的时光也充满劳苦和愁烦。每一天,我的烦恼都交托给上帝了吗?并没有。很多时候,我都想要自己解决所面对的问题。就算很小的问题我也会把它放大来看,都会觉得自己的人生都一直在不停的解决苦恼。


但这节却提醒了我,上帝给我的生命是有限的,一直活在烦恼当中的我忘了吗?


诗篇90:12

求你教导我们明白人生有限, 使我们做有智慧的人。

我要做个有智慧的仆人,明白我们的人生有限。如果我一直都活在烦恼,现实的问题中,我只能说我缺乏了智慧,把上帝赐予我的生命都白白地浪费了。

在面对恐惧,不安时,我要记得神的恩典够我用。虽然,烦恼不能瞬间的消逝,却能够因着神的恩典,淡化它。


诗篇 90:14

求你在清晨以慈爱来满足我们, 使我们一生欢喜歌唱。

我的生命应该充满神而来的喜乐与慈爱。在我醒来的每个早晨,都要记得神的慈爱可以满足别人不能满足的需求和自己得不到的渴望。我们也可以因着神的慈爱永永远远的欢喜歌唱。不论是在糟糕透顶的一天或在一个具有挑战的一天,我都要以神所赐的慈爱战胜它。


诗篇90:8-9

你知道我们的罪恶, 对我们隐秘的罪了如指掌。 我们活在你的烈怒之下, 一生就像一声叹息飞逝而去。

我也要记得在我这有限的生命里,要对上帝存有敬畏的心。很多时候,我觉得我的肉体没有犯罪,但我的心却活在黑暗,虚伪中。每当软弱跌倒时,都要记得上帝比任何人都知道我在阴暗处所正在克服的罪恶。

虽然,我还是个在努力成长的小孩,却要提醒自己,我必须要在基督里长大,必须用生命活出基督的样式。“我一生不可能成为完美无罪的人”。 这句话也不该成为我一生的借口,一个让自己不去成长和体会神如何使我一步一步成长的借口。


希望有一天我能认真在思考想要侍奉神的地方和群体是否做到了呢?希望我在我有限的生命中,能够体会到神的恩待,能够完成神所要我完成的事。也能够在努力中深深体会到神的作为和荣威。

3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敬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