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命之旅  |   与神的经历

Search
  • Writer's picture思恩

梦想。呼召

当年龄踏入了二字头,对人生很多的方面都有所疑问和看法。可能是因为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决定和面对,自然而然就有了 ‘小大人’ 的称号。梦想与呼召也肯定是常常思考的项目。


我的梦想是当个能为社会贡献的,牙医。对于这个梦想,有许多时候还是会想放弃,觉得自己不够好,觉得其实这个梦想也不一定需要实现。这个梦想是在我中学踏入大学时有的一个,小小梦想。虽然,家人在经济上会有所顾虑但是神的恩典却让我继续踏上了这个梦想。


终于到了牙科的第四年,有更多想法的我,更想了解神的呼召。我的梦想呢还是神的呼召?踏上神的旨意还是我自己的旨意呢?

当我的梦想是建立在自己的身上时,我想许多事情都真的不必非得完成,梦想也变得没什么意义。但如果我的梦想是建立在神的呼召上,我相信,我一定有力量继续走下去。因为,我知道我的身份是谁。


我是神的孩子,我需要荣耀他,感谢他


罗马书1:20-21

原来,自从创世以来,神那不可见的本性,就是他永恒的大能和神性,都藉着所造之物,被人明白、被人看见,以致使人无法推诿。所以人是已经知道神的,但是却不把他当做神来荣耀他,也不感谢他;相反,他们在思想上变得虚妄,他们无知的心就昏暗了。

如果我想当个牙医是因为能够赚很多很多的钱或是因为它能带给我更多舒适的生活,那么我好像真的把梦想建立在自己的身上了,而忘了我是需要荣耀神,需要感谢祂。我的思想也像罗马书所说的变的虚妄,无知的心也昏暗了!


马可福音 12:29-31

耶稣回答说:“第一要紧的就是说:‘以色列啊,你要听,主我们神是独一的主。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 其次就是说:‘要爱人如己。’再没有比这两条诫命更大的了。”

耶稣说我们应该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著你的神。不是你心的50%或是80%,而是你生命的100%。 每一个决定,每一个梦想,每一个方向都应该建立在神的身上!尽我们的能力来服侍神,敬拜祂。


其次又说要爱人如己。的确!那我就想要怎么样爱人如己呢?我想应该就是利用我梦想所能带我去的地方和遇见的人,用我的梦想去传那美丽的福音。如果我的梦想能够永远建立在神所要我做的事上。做起来都会有喜乐与力量。


现在的我就在等待和寻找与我有同样看见的弟兄姐妹,用生命来敬拜神,用梦想完成神要我们做的事!在每个旅途当中我都在慢慢的,快乐的探索能与我在这方面服侍神的弟兄姐妹!







7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敬拜

bottom of page